乱摸

关注前务必先看这里【敲黑板】接下来都是重点,这人抄袭过哦!!!
当然以后不会了233,
还能接受???
……文渣一个,
希望能稍微甜到你吧

【文野段子】他们才不会这样之抽卡游戏

1
        焚香打坐。吃斋念佛。戒烟戒酒。沐浴更衣。中也不是什么善佛之人,但红叶姐说过男人在干大事前总要讲究仪式感。

        一系列流程后,中也深呼一口气睁开眼,现在他耳聪目明神清气爽所向披靡!

       来吧。
      中原中也之ssr!

       他掏出手机用力按下确认键!

       三张ssr一张sr其他都是r,很不错的手气。

       “但他妈为什么就是抽不到我自己啊!”

2
       mmp。
      他就不信了。

       中原中也一摔银行卡,氪金玩家上线,他今天要肝爆!

       然后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他终于肝出一张自己的sr……并顺便集齐了太宰的全套图鉴。

       “……”

       他一踹凳子决定看在自己那张sr的份上不摔手机出去透透气冷静一下顺便改变运势。

3
      中也是在玩一款抽卡游戏。
     也不知道谁带的头。最近横滨莫名其妙流行起了一个自己抽自己……我是说迷途犬怪奇谭的游戏,于是……

4
       隐藏在茶泡饭之中的黑暗力量啊,请在我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敦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

     封印解除!十一连走起!

        全R。

         “……”

        敦君: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废话小樱才不是这么施展魔法的呢,最重要的要穿上女裙套装啊!XD】

5
       而且,

       为什么他妈又是广津柳浪啊,全R可以理解,但全r出广津柳浪理解不能啊摔!我要芥川芥川芥川!没有芥川你给其他的也行啊!

        敦君抱头抓狂。穷人的孩子氪不动,抽卡全靠肝游戏。而他的运气又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镜花看了他一眼,拿过他的手机用最后的25科异能石单抽出奇迹,广津柳浪的魔力由此打破,“敦君,看,SR樋口!”

       敦君: “……emmmmm”

       无所谓幸与不幸。

6
       “敦君敦君,看我全蛞蝓加兵连!”

       “……你不是讨厌的中也先生嘛?”

       “但是使唤他很好玩啊,而且你看这兽耳中也的小短腿飞踢!顺带一提除了广津柳娘的我都快集齐了!”

       “不看滚!”

7
      ……
,,,乱步静静地看着他们打闹,掏出眼镜戴上,然后看透了一切,啊~原来抽卡的原理是这样吗?

     那么来吧,我的ssr社长!

     光芒闪耀,十R非酋。

      “……”

     运气面前,天才与愚民平等。
    

8
      “没有社长不开心!”乱步孩子气地跺脚。

      福泽谕吉揉揉他的头,“我不在这吗?”

      “你是R,不要。”

      “……”冷漠。

9
      “好了,全图鉴集齐!”太宰中气十足一声吼。真真印证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大。所以他就被扫地出门了。

     “欧皇滚。”他们说。

9+
     其实除了太宰敦两个走极端,其他人运气都还算可以,比如国木田第二把就出了一个自己的ssr图鉴,虽然嘴上说觉得红酒镜子组合起来真的是骚,但还是有偷偷截图下来当屏保……

       但是都跟太宰没法比……

10
      太宰无辜,太宰无奈。

      运气好是他的错吗?谁让他是被美貌与才华共同宠幸的人呢。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点一点蛋疼,尤其是当他拐角遇到中也(爱)的时候。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就在太宰做好打一架的准备的时候,中也抬眸淡淡扫了他一眼:“啧,R。”

     就算再不喜欢太宰他也知道ssr的宝贵,不然他怎么可能肝一上午。但一个人物全图鉴收集就会造成一定审美疲劳。R牌他看都不想看一眼。

       所以他发表完嫌弃就掉头就走。     只留下太宰看着小矮子背影一脸迷茫 。
     

11
      what???
        R?

       你才R!
     我全家都欧气满满!

      反应过来的太宰气得立马跑回家,刷刷联网入侵了小矮子手机,然后把他的图鉴全换成了自己的ssr!

12
     于是傍晚回去中也掏出手机想瞻仰一下自己的盛世美颜的结果看到满屏太宰的时候气炸了。

      聪明如他当然知道这是太宰的把戏,废话那货把自己的sr 图鉴都强行篡改成ssr!   

      真是太厚颜无耻了!

13
     中也气得用手机砸门,却刚好被推门进来报告任务的芥川用罗生门接住。

     芥川顺势扫了一眼屏幕,不看不知道,一看果断土下座!

      “请和在下交换手机吧,中也先生!我有除了太宰先生的全套图鉴!”

       “……”

      中也抬头望天不禁感慨世界就是那么奇妙,你所鄙视唾弃的东西却被别人视作珍宝。然后他一把夺过手机,“不换!”
        “……”

        “我绝不允许那家伙侵染荼毒毒黑手党的人!”中也义正言辞地说着,然后把手机塞进贴身衣袋。
        “……”

       
14
       芥川一脸不高兴的在外面巡视。他也是能人,好运师传太宰,基本把把双ssr保底。但是就是没有一张是太宰先生,R都没有!

       所以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运气真的差……

      然后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人虎!”
       芥川激动了。

      敦那家伙肯定有太宰先生的图鉴,抢他手机!

15
       “诶诶诶,你干什么,手机还我!”

       “大不了再送你一个……啧,怎么全是广津柳浪,哦还有一个樋口。”

       “你怎么好乱翻人家东西!”敦急得面红耳赤满头大汗,怎么办非酋的本质要暴露给喜欢的人了!

       “哦,我知道了……”
       “!!!”

        “原来你暗恋樋口,还妄图通过广津柳浪接近她!”
        “???”

        “想都别想!”芥川当着敦的面删了那张图鉴,然后又给他抽了一张,罗生门在背后展开,是帅气的自己,“好了,也是sr,我会一直盯着你的,你就对樋口死心吧!”
      “……”

16
     才不是呢,我只是暗恋你……

     芥川走后,敦低头看手机上的芥川图鉴低声嘟囔。

    他看着满屏广津柳娘包围的芥川,单身十几年的木鱼脑子突然开窍,
     所以,也就是说……

    这是暗示让我通过广津柳浪来接近他的意思?

17
      恋爱中的少年思绪如此多娇,引老年人尽寒腰。

18
       敦不管,敦欢喜,敦捧着手机笑得像傻逼。

       然后这副傻乎乎的表情就被出来买菜【望天】的福泽谕吉看到了。

19
      福泽谕吉:emmmm这样不行。
      然后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沉迷游戏,不务正业,除了乱步,全员加班!”

【写出来了嗯,时间不够改格式,谢朋友(他名字不让我说)删改,还谢捉虫的太太】

评论(91)

热度(337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